网友吐槽IG新主场:这破烂地方真是拉完了当联盟主场也不嫌丢人

频道:赛事复盘 日期: 浏览:16

本文摘要: 体育播报5月13日宣昨日LPL第二赛段IG启用了新主场对阵BLG,但赛后去过线下的网友吐槽了新主场的体验感。

体育播报5月13日宣 昨日LPL第二赛段IG启用了新主场对阵BLG,但赛后去过线下的网友吐槽了新主场的体验感。

~~这个折叠椅➕密集程度,看起来很像内种粉丝自己组织的线下观影有人懂吗…

~~这破烂地方,还看到LQS说明年可能代替联盟竞技场,藤井真是拉完了,这种小家子气的破烂地方真当联盟主场也不嫌丢人,就干这种事,难怪捞越来越不行了,展示给观众就看这种,还想好起来?

~~真的在居民区吗

~~这看起来也太小了

~~体感四楼好太多了,人少一些有阶梯幅度还能看见完整选手的脸,而且四楼是软座没那么累,三楼真的乌泱泱密密麻麻都是人

~~能不能回我最忠诚的联盟竞技场……

~~超级拉…拉完了真的

~~4楼顶上的空调会对着吹 记得外套穿厚一点

~~感觉一楼的间距太小了 激动一点就会撞到隔壁的陌生人

网友吐槽IG新主场:这破烂地方真是拉完了当联盟主场也不嫌丢人

~~生怕观众太多了,不知道藤井咋想的,流量队票不管场地好坏确实是不愁卖,但一般队伍可看可不看的场次,这场地也太劝退观众了吧,而且捞本身就日薄西山没几颗人能吸引观众了,还整这出。。。只能说还是低估了草台班子的程度

2 留言

  1. 足球未来学
    回复
    网友吐槽IG新主场:这破烂地方真是拉完了当联盟主场也不嫌丢人预测的未来五年格局,我们拭目以待。
  1. 足球安全
    回复
    网友吐槽IG新主场:这破烂地方真是拉完了当联盟主场也不嫌丢人对那位新星的潜力分析很中肯,不吹不黑,未来可期。

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请先 登录 再评论,若不是会员请先 注册